English

原武汉总站副站长王晓鸣免受法律处理

在揭批“法轮功”过程中有立功表现
2000-01-1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武汉1月10日电(记者 曹丽君 周翔超) 曾经积极追随“法轮功”首要分子李洪志,并多次组织、参与“法轮功”非法活动的原“法轮功”武汉总站副站长王晓鸣,因思想转化及时、彻底,并在揭批“法轮功”过程中有立功表现,武汉司法机关近日宣布不对其做任何法律处理。

现年42岁的王晓鸣,系武汉市博雅口腔门诊部个体医师。据介绍,王晓鸣从1992年10月开始练习“法轮功”。1993年3月,她与“法轮功”武汉总站站长徐祥兰一起将李洪志接到武汉“讲法”。随后,她被李洪志任命为“法轮功”武汉总站副站长。在参加“法轮功”非法组织6年多的时间里,她在湖北、武汉地区传播“法轮功”并发展“法轮功”组织,积极参与建立“法轮功”武汉总站和汉口、武昌、青山三个分站及其下属各站点非法组织体系活动,积极支持协助参加“武汉总站”组织的各种活动。

1999年7月期间,通过对中共中央《通知》、公安部《通告》和民政部《决定》的学习,她思想上受到震动。特别是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了《“4·25”真相》专题片后,王晓鸣彻底醒悟了。她说:“李洪志在海外‘讲法’中口口声声地说他当时不在国内。他连这件事都能撒下弥天大谎,更不用说他以前在‘法轮功’的‘经文’中所讲的一切,我不能再‘护’这样虚伪的‘法’!”

通过学习,王晓鸣彻底反省了参加“法轮功”非法组织的经过,认清了李洪志和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的本来面目,逐步从“法轮功”的思想束缚中摆脱出来,表示要从思想上、组织上坚决与“法轮功”决裂。她不仅彻底交待了参与“法轮功”活动的全部事实情况,而且还揭露了“法轮功”武汉总站站长徐祥兰及深深集团董事长王汉生与“法轮大法研究会”联系的内幕和非法活动,为“5·14”、“6·14”两起非法敛财大案的侦破提供了许多重要证据。

在自我反省的同时,王晓鸣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,多次与其他“法轮功”练习者交流,帮助他们早日转化。王晓鸣说:“以前我是后悔自己中毒太深,现在我希望‘法轮功’的受害者也都能尽快觉醒。‘法轮功’练习者不应把自己禁锢在‘法轮功’框框里,应该多学习科学知识,才能真正摆脱邪教的束缚。”

王晓鸣还先后到武汉大学、华中理工大学、华中师范大学和武汉交通科技大学,向“法轮功”练习者交流分析“4·25”事件的真相,揭批李洪志及“法轮功”的丑恶本质。在她的配合下,交通科技大学的张伟、武昌区一银行司机冯震等一批“法轮功”练习者得以及时转化。

王晓鸣说:“李洪志把我一步步往邪路上引,将我向黑暗的深渊里推,而党和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却尽全力教育我、帮助我、挽救我。是党的政策让我彻底清醒了,把我从恶魔李洪志身边拉回来,也给了我一个认识问题、重新做人的机会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